行動板 | 電腦版
最新消息
-矯正角膜的科學方法-角膜塑形
自然視力矯正練習所做的是加強和訓練這些肌肉,就像身體其他任何肌肉力量不足一樣,重新定向你的焦點,角膜塑形從而幫助你清晰地看清楚沒有矯正鏡片並防止眼睛進一步惡化。

他們矯正視力不變形,但他們是最舒適的隱形眼鏡。在其他情況下,您的醫生可能會推薦使用老花鏡並配合矯正遠距離視力的隱形眼鏡。對於那些近視眼的人來說,現在有一些隱形眼鏡產品可以恢復清晰,清晰的遠視力。角膜塑形需要矯正以改善視力的患者可能希望甚至需要佩戴隱形眼鏡以使其視力最大化。

角膜塑形
 
除了美容鏡片之外,隱形眼鏡還可以為有各種醫療條件的人提供正常視力。嬰幼兒通常具有各種視覺條件,需要隱形眼鏡以使其視覺系統能夠正常發育。植入式隱形眼鏡的主要問題是感染風險,這是潛在的嚴重疾病,角膜塑形可能導致視力喪失。軟性隱形眼鏡可以改變你的眼睛的顏色,即使你不需要視力矯正。矯正視力並不是隱形眼鏡的唯一用途。
 
彩色隱形眼鏡沒有視力矯正功能,而更為風格化的版本叫做萬聖節隱形眼鏡,更進一步。如今,幾乎所有需要矯正視力並想戴隱形眼鏡的人都可以這樣做。新奇隱形眼鏡適用於那些需要矯正視力的人,以及那些不願意使用眼鏡的人!